对是jenn大妈

这条路我要一个人走完,江湖再见。

2020.3.23

最近对韩国电影着魔了,怎么说呢,可能因为国内电影大多是些谈情说爱吧


毕竟是2019奥斯卡最佳影片奖,看之前还是抱有很高期望值的,不过看完以后并没有觉得多么惊艳


只能说这部电影里面确实充满了讽刺和对比,生活在半地下室的一家人如寄生虫一般依附着朴社长一家,这段生活短暂而又惊心动魄。无论他们表面多么光鲜,身上还是有散不去的贫民窟的味道,而这种味道他们不自知,富人们却一靠近就不禁要捂住鼻子。


这家人为了生计而下了这样的连环套是否正确暂且不论,同样寄生在地下室的前管家老公反而比这一家人善良得多,至少他是真正的心存感激,每天在为朴社长祈祷。


整部影片看完到现在已经六个小时了,可是基婷蹲在不停喷脏水的马桶上,抽那宝贝的半包烟的那个场景(忘记截图了)到现在还是无法释怀。她的眼神里是怎样的无奈与孤独啊,实在为她感到揪心

评论

热度(3)